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北京市委市政府向首都市民致谢

综合千龙网 2014-11-13 09:16: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在举世瞩目的APEC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之际,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向市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APEC会议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在国内主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重大国际多边活动。完成好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是全体市民共同承担的又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在中央有关部门、兄弟省区市的大力支持下,市民朋友们为APEC会议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各方面的广泛赞誉。会议期间,全体市民顾全大局、无私奉献,以热情好客、开放大气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素质,全力保证了服务保障优质高效、城市交通安全顺畅、市容环境整洁美观、社会氛围喜庆祥和,充分展示了新时期首都市民的良好风尚。市民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为国家、民族和首都赢得了荣誉,值得全市人民骄傲和自豪!

市委市政府不会忘记全体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全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全心全意地为市民朋友们服好务,为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市民朋友们的幸福安康而不懈奋斗!

再一次真诚感谢全体市民的参与和奉献!祝愿首都北京明天更加美好!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14年11月12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市民 市委 中共 政治任务 不懈奋斗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APEC的“北京印记”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