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6日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6日晚开幕
中共临沧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__李华松_主持开幕式

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6日晚开幕
参与开幕式的领导 嘉宾

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6日晚开幕

开幕式后的文艺表演

11月6日16:30—20:00,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开幕式在临沧茶文化风情园举行。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宣布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开幕。马德里国际电影节主席卡尔·托尼和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市场总监吉尔·贝雷奥特参加开幕式。

“临沧将顺应微电影蓬勃发展的态势,借助亚洲微电影艺术节 “永久主办地”的平台,努力集合各方各面力量、集约以佤文化为代表的民族文化、茶文化、绿色文化和影视文化等文化元素,致力于高扬文化品质,把临沧打造成为具有国际性、群众性、节俭性和影响力的亚洲微电影城。”中共临沧市委副书记、市长锁飞在致辞中讲到。

开幕式结束后,在茶文化风情园陆羽广场举行迎宾餐会和文艺演出活动。文艺演出以乐器演奏、声乐为主,穿插小型舞蹈表演和唱敬酒歌,同时适时邀请来宾互动表演。

(实习生 林毅斌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习近平:设立丝路基金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