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400余项高新科技成果本月将亮相津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流会将于2014年11月12-14日在天津滨海召开,会议将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环保、智慧医疗、绿色建筑、光电子及微电子六大主题,组织国内外百余家单位携400余项高新科成果、40余项高新项目来津召开交流洽谈。

本届交流会将包含“军民两用成果对接洽谈会”、“信息技术项目对接会”、“高端装备项目对接会”、“建筑智能化与安防项目对接会”、“‘智慧养老’项目发布对接会”、“新能源节能环保项目对接会”、“国际项目对接会”、、“‘大健康’项目B2B会议”、“国际项目B2B会议”“科技企业项目扶持申报辅导”等多场特色主题对接活动。

同时,多场主题交流活动也将同期举办,包括 “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及产业应用国际研讨会暨新能源商用高端沙龙”、“绿色低碳与建筑智能化国际研讨会”、“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及应用国际研讨会”、“分布式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国际研讨会”、“智慧城市与信息惠民应用研讨会暨智慧医疗与养老健康研讨会” “国际光电子与微电子技术及应用研讨会”等。

据介绍,本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流会将产业链上的高校、研究所、企业等各方汇聚在一起,为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机遇,也将通过技术交流、产业论坛、合作洽谈会、专场对接会、新品发布、短课程培训等活动,进一步促进科研单位与企业、园区的合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高科技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习近平:设立丝路基金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