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积分换公益”圆大山孩子看海梦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刘小利 王嘉 2014-11-06 21:4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9日,湖南湘西土家族自治州吉首第八小学的小琦(化名)和她的4个小伙伴一起乘坐海航航班,由重庆飞抵深圳,圆了小琦的看海梦想。

“我们在深圳看到了大海,还在海边堆城堡、沙滩浴、赶海浪……大家都非常地开心。”小琦说,“我们还参加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老师说义卖可以帮助很多人,我长大后也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帮助小琦实现看海梦想的是来自32位海航金鹏会员的11万爱心公益里程。9月17日,海航集团联合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发起“载梦去远方”活动,希望帮助5位来自湖南湘西土家族自治州吉首第八小学的孩子筹集重庆=深圳的往返机票,让山区里的孩子们实现走出大山的梦想,仅20余天时间便筹集到了金鹏会员的11万里程积分。

据海航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载梦去远方”公益活动是海航“积分兑换公益”模式的第一次尝试,金鹏会员可将任意里程捐赠至指定公益项目中。海航“积分换公益”第二期活动也即将结合“海航送爱回家”公益项目开展。

海航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身边的公益是社会公益氛围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希望通过“积分换公益”模式带动更多公众关注并参与日常公益活动。未来,海航还将与更多社会公益组织合作筛选合适项目,鼓励金鹏会员捐赠里程数支持社会公益。(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王嘉)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海航 公益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习近平:设立丝路基金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