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巡1103”船列编三亚海事局 投入琼南地区海事执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1月6日上午,三亚海事局“海巡1103” 船列编仪式在三亚举行,标志着“海巡1103”船正式投入琼南地区海事执法工作中。

据了解,“海巡1103”船总长64米,型宽10米,型深5米,吃水3.5米,排水量830吨,最大航速18节,其续航力1800海里,自持力15天。抗风能力10级。二层甲板设有直升机停机平台,可搭载一架直升飞机。

“海巡1103”船列编后,将执行三亚、陵水、乐东沿海海区的巡航执法、海上交通安全监管、海上交通事故调查处理和海上污染监测等任务。

三亚海事局局长翁建才在列编仪式上表示,“海巡1103”船的列编,将结束三亚无大型海巡船的历史,结束三亚海事只能在港区巡航、无法对辖区水域进行全面有效监管的历史,将与三亚海事局的“海巡11301”、“海巡11302”、“海巡11202”船形成“一大三小”的格局,使三亚海事的实际监管水域由港区拓展到沿海,使三亚海事的巡航能力和海事监管水平得到大力提升。

据悉,“海巡1103”船是目前琼南地区最大的海事巡逻船,列编后填补了琼南地区无大型海事巡逻船的空白。随着“海巡1103”的列编,三亚海事局在海南南部海域的海上执法、海上事故调查取证的能力将得到提升,在保障辖区船舶航行安全、保护海洋环境,维护船员合法权益,和维护国家海洋主权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刘义)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海巡1103” 海事执法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习近平:设立丝路基金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