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阿合奇县187名贫困大学生领取助学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6日,阿合奇县举行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共为187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38.4万元,救助金分别来自中国华能集团、无锡市工商联、无锡市“长·疆”助学金以及县级领导和各乡(镇)、场、社区捐助的资金。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贫困大学生救助工作,2012年,阿合奇县重新修订了《贫困生助学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整合县财政及社会各界的救助资金,扩大了贫困大学生救助面。同时,购置了贫困大学生救助管理系统,加大对贫困大学生救助的动态管理,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救助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阿合奇县自2007年开展贫困大学生救助工作以来,已累计救助贫困大学生1000余人次,形成了贫困大学生救助长效机制。‍(通讯员 袁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阿合奇县 贫困大学生 助学金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习近平:设立丝路基金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