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霍城县赛马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已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5日,记者在霍城县芦草沟镇赛马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地建房。这是该县正在实施的旅游综合开发项目——霍城县赛马场旅游开发项目。

为了提升旅游内涵,打造旅游精品,今年霍城县与新疆六洲国际赛马旅游有限公司达成协议:该公司总投资1亿元,建一个集赛马、旅游、购物、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赛马场。

该赛马场建筑面积8100平方米,新建马厩4栋,每栋800平方米,看台3000平方米,业务用房500平方米,接待中心1000平方米,职工宿舍2栋,每栋200平方米,1.6公里国际标准赛道和围栏。

据霍城县有关领导介绍,该项目主要是集中力量打造以芦草沟镇为中心,涵盖旅游观光、休闲购物、餐饮服务等项目的旅游圈,统筹30公里半径内的旅游资源要素,重点发展以“赏名花、品美食、观赛马、游名湖”为主线和主题的旅游黄金线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通过承办薰衣草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为赛马、薰衣草、民俗美食等旅游产品搭建一个集中展示的平台;在继承传统赛马活动的基础上,加快现代马产业发展和赛马文化的发展,利用好历史资源、群众基础和地缘优势,加大投资建设力度,打造中亚地区最负盛名的国际赛马场。

据霍城县赛马场开发项目总监代表闫成介绍,赛马场工场今年九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预计明年6月建成使用。赛马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建成后,可独立承办中、高级马术赛事、团体度假等多种服务,同时,作为独具魅力的旅游项目,将直接带动霍城乃至伊犁旅游行业的增长。

目前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赛马场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习近平:设立丝路基金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