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新疆送变电工程公司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复评审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4日至5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专家组一行5人,对送变电公司实验室进行了复评审,确认申请的检测及校准能力。

评审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提问、现场实验等方式对实验室进行了认真的检查评估,在检查评估过程中评审专家组查阅了管理体系文件、技术档案、能力验证记录、证书/报告记录等材料,进行了29项现场实验,对中心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评审、考核。

经过细致、严谨的考核,最后评审组认为送变电公司实验室管理规范,质量体系运行有效,结构描述清晰,人员职责清楚,符合准则要求,实验环境及设施、仪器设备、技术水平和方法应用能满足检测要求,现场操作规范,检测准确,一致同意送变电公司实验室通过复评审核。

据悉,送变电公司于2009年3月顺利获得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并颁发了国家实验室认证认可证书,获准检测项目(参数)26项,校准项目7项,涵盖了实验室认可准则所要求的全部内容,基本覆盖了送变电工程的全部检测项目。

通过此次现场评审,送变电公司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获得再次确认,有助于送变电公司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技术质量水平,提高各项实验的社会认知度和信任度,并最终达到法律、政府和市场的共同认可,促进与国内外实验室的交流,实现检验数据互认具有重大积极的意义,并将有利于促进新疆送变电工程公司进入特高压及国际电力调试市场。(杨玲)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送变电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习近平:设立丝路基金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