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铜仁:“学习大讲堂”传播中央讲话精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们要将‘铜仁学习大讲堂’打造成为铜仁知名学习平台。”近日,铜仁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用好“铜仁学习大讲堂”这个平台的同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深化对涉及党和国家事业一系列重大理论、实践问题和工作部署的认识。

据悉,2014年以来,“铜仁学习大讲堂”先后邀请国家级和全国知名高端专家学者开展专题讲座和报告会12场次,内容涉及网络舆情、电子商务、经典与时代文学讲座、改革与发展、精细化管理、经济转型发展、文化旅游发展、气候变化与发展、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等方面的专题内容,聆听讲座的干部达上万人次。

据了解,铜仁市委于今年初下发了《关于组织党委(党组)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通知》,对全年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目前,铜仁市委党委(党组)中心组本共开展了17次集中学习,涉及内容25项之多,其中有8次共13项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与此同时,铜仁市相关部门还结合“五进五促”宣传教育和“街头正能量”活动,运用农村文化墙建设、公益广告牌、电子显示屏等方式,用看得懂、记得住、吸引人的通俗语言、图画、文字开展宣传,使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

截至目前,该市已在社区、学校、车站、码头、公交车、步行街、公园、景区、建筑围挡、高速路出口等设置公益宣传广告7450多张,绘制文化墙6310多幅。

此外,铜仁市于今年4月成立了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小组,该小组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及党的建设方面的主要论述,结合铜仁市工作实际,精心策划了《铜仁创建“仁义之城”的理论和实践探索》、《铜仁市实施“民心党建”工程的探索与实践》等16个课题。(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学习 宣传教育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习近平:设立丝路基金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