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官方网站年度大促 累积飞行成就值可免费获赠iPhone6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宋婧娴 2014-11-06 17:21: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1月06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为回馈其忠实用户,今年海南航空官网年度大促期间,特设“风云人物享Iphone6”活动,百部iPhone6赠送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累积乘机次数及飞行成就值即可免费获赠iPhone6。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2014年11月30日,通过海南航空官网及移动平台(手机客户端、iPad客户端、移动网站m.hnair.com、微信公众账号(HNairlines)成功购买海航/大新华航空自营国际、国内航班可累计里程舱位客票并在活动期间内实际成行即可进行成就值累积。累计乘机次数达到6次及以上,并且累计飞行成就值达到6000点以上(票面每十元积攒一点成就值),即可免费获得海南航空官方网站送出的iPhone6。乘机次数达到3次及以上,并且累计飞行成就值达到3000点以上,即有50%的几率获得iPhone6。

“风云人物享iPhone”是海南航空官网“phone云再起•争战海航年度大促”的活动之一。11月大促期间,海南航空官网购票立享直减优惠,会员飞行享“豪里”,留学生及其亲朋购买国际票,即有机会获得免费国际票。60元的国际机票带您说走就走看世界,6元的国内机票让您以市内交通的价格畅游全国。更有百分百获赠iPhone 6的尊享活动。海南航空官网年度大促让您以超低的价格获得五星的服务,参与任一活动都有机会获赠Iphone6。详情请登录海南航空官网www.hnair.com。

活动详情及更多活动,敬请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微信(HNairlines)及海航移动网站m.hnair.com。(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宋婧娴)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习近平:设立丝路基金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