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2014“双十一”期间 海南航空“凡买满即减即送”旅客专享机上预订免税品特惠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1月06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回馈广大旅客,更好地满足旅客的购物、旅游需求,海南航空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将于11月04日-16日期间共同推出“双十一特惠活动”,满购即减即送,优惠多多。

据了解,海南航空是国内首家在航班上提供离岛免税商品预订服务的航空公司,“离岛免税”机上预订服务自推出以来不仅为旅客提供了更便捷的购物渠道,还能让旅客在专享实体店活动价基础上再享9.8折的优惠(即折上折)价。11月04日-11月16日期间,海南航空还将推出更多特惠活动,让旅客轻松购物,欢度双十一。

据机上免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双十一”机上免税促销活动,其活动对象主要针对机上旅客,目的是为机上旅客开辟一条专属预订免税品的特惠通道,价格比实体店优惠幅度更大,凡乘坐11月04日-11月16日期间海南航空班机的旅客,在机上预订免税品即可享受此次活动特惠(特价商品除外)。此外旅客还可以通过点击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官网www.mianshui365.com参与活动,同样享受机上专属特惠价。

2014双十一期间“买满即减即送”活动买满最高即减3000元。购物满1200元即减100元;满2500元即减250元;满3500元即减360元;满5000元即减520元;满8000元即减850元;满10000元即减1500元;满20000元即减3000元。11月11日当天预订商品,将在所有优惠基础上再满1000元再减50元。

全场买满最高即送价值800元VIP礼包,全场满2500元送飞行关爱礼包(价值280元),全场满6000元送超值尊享礼包(价值600元),全场满8000元送VIP礼包(价值800元)。多买多送,好礼送不停!

海南航空温馨提示旅客取货需加注意,需凭订单旅客存联,在乘机离岛时前往美兰机场免税店网上预订提货点凭身份证、登机牌验证年龄、年度离岛购物次数及此次离岛购物商品的金额、数量,如条件符合政策要求即可完成付款,提取所预订的免税品。

(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王柳蘅 高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习近平:设立丝路基金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