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李纪恒、陈豪为独龙江麻必当电站揭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纪恒、陈豪为独龙江麻必当电站揭幕

“整个独龙江装机容量有多大?现在的用电负荷是多少?用户有多少?”李纪恒一一询问。目前装机1600千瓦,用电量480千瓦,有1189个用户,麻必当电站建成后,独龙江电网将形成北有孔目电站、南有麻必当电站的单链式独立电网结构,麻必当电站将作为独龙江乡独立电网的供电电源及备用电源,彻底解决独龙江电网由孔目电站单一电源供电的问题,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时,云南电网公司将根据独龙江发展需求,适时启动远期规划,电力一定会跟上发展步伐。听完介绍,李纪恒指出,在独龙江“整乡推进、整族帮扶”大会战中,南方电网主动作为,承担责任,做了好事。“万家灯火,南网情深”,南方电网为独龙江族群众送来了光明,作出了突出贡献,对你们的工作表示感谢,用电得到保障后,独龙江要加快发展,让独龙族群众过得更好。

驻足麻必当电站装机55千瓦的老机组前,老县长高德荣告诉李书记,1990年在省里的支持下,投资100万元的麻必当电站两台机组通过两年多时间的人背马驮投入使用。李纪恒说,“这个机组是文物,电站建设不容易,现在政策好了、条件好了,一年多的时间就把麻必当电站建成了,来之不易,值得肯定。”

分享到6.79K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