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李纪恒、陈豪为独龙江麻必当电站揭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纪恒、陈豪为独龙江麻必当电站揭幕

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陈豪为麻必当电站揭幕并启动麻必当电站2号机组

11月4日上午,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陈豪率领省委、省政府调研组深入独龙江麻必当电站视察,亲切看望电站广大建设者,送去省委、省政府对云南电网公司干部员工的亲切问候,为麻必当电站揭幕并启动麻必当电站2号机组。

李纪恒、陈豪抵达麻必当电站后,云南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允鹏迎步向李书记一行致谢。李纪恒、陈豪亲自为独龙江麻必当电站揭幕。

陈允鹏向李纪恒、陈豪介绍独龙江20千伏电网及电源规划情况。云南电网公司从加强电源开发、推进电网建设改造、解决独龙江乡无电人口等方面积极努力,全力保障独龙江乡电力供应,2009年1月,云南电网公司对孔目电站进行改造,确保了稳定的电力输出。2013年11月,实施对麻必当电站改扩建。投资3025万元新建改造独龙江电网,建成20千伏线路86千米,0.4千伏及以下低压线路23千米,形成较为坚强的独立电网,实现“户户通电”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