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吉林省英文新闻网”正式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5日,由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日报网承办的“吉林省英文新闻网”(www.ejilin.gov.cn)正式开通上线。

近年来,吉林省凭借优越的区位优势和雄厚的经济基础,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对外开放的程度也日益增加。

“吉林省英文新闻网”准确把握国际社会要求,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深入把握新闻传播规律,围绕国际社会对吉林省的信息需求,充分采用新技术,从开放的视角对网站内容、架构等进行设计,努力提升吉林省的国际形象,打造外国民众以及各类机构了解吉林的权威平台。以全球视野和全新思维不断扩大吉林省在世界上的影响力,成为对外展示吉林省的一个重要窗口!

“吉林省英文新闻网”目前共设置七个一级栏目,近二十个二级栏目,栏目设置上侧重网站的新闻性,新闻动态(News)、海外报道(Foreign Reports)、活动报道(Events)等动态栏目以国际化的思维和表达方式,向国际社会传递吉林的声音。静态栏目,如美丽吉林(Travel)、乐居吉林(Living)、吉林概览(About Jilin)全方位地介绍吉林省在旅游,生活等各方面的信息。

《中国日报》是国家英文日报,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和国外媒体转载率最高的中国报纸,在海外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其旗下中国日报网是国内最大、最具海外影响力的英文对外宣传网站,中国日报网已累计为将近200个各级政府或企业建立了英文网站,其中包括10月8日正式上线的国务院新版英文网站。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雪上加霜 走进平壤民众日常生活 揭开朝鲜神秘面纱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