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沿河:多举措助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沿河县交通管理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筑牢冬季辖区道路行车安全,该县道安办、交警大队强强联合,通过多举措助推农村板块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据了解,沿河县通过深化责任落实,各部门齐抓共管,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加强隐患排查,落实治理措施和合力综合整治,严打交通违法等方式对该县的农村板块道路交通安全进行管理。

自1月1日以来沿河县交警大队及各乡镇派出所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3952(交警队27947起、各乡镇派出所6005起)起,其中无证驾驶450起(行政案事件系统统计:交警325起、乡镇派出所125起)、酒后驾车23起、公路客运车辆超员14起、货车违规载人13起、其他载客汽车超员20起。有效的抑制了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外,该县道安办、交警大队、各职能部门以各类专项整治、综合整治为契机,通过深化路面宣传、乡镇中小学、集市宣传、单位企业宣传等方式在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秋冬季安全行车常识,文明出行常识、交通法律法规等知识。

据统计,目前该县已经深入学校开展宣传讲座24次、企事业单位12次、深入乡镇集市街道宣传15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0月份、制作宣传展板100余块、各类宣传标语34幅、设置宣传专栏15个。

(通讯员 崔小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