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励勤新女友铁证曝光 俩人打台球打赌刷碗

王励勤新女友铁证曝光 俩人打台球打赌刷碗

近日,有媒体拍到王励勤与一神秘女子出行的照片,据业内人士爆料,与王励勤同行的女孩名叫刘嘉,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正是王励勤的现任女友,两人目前正处于热恋之中。图片来源自刘嘉微博。

在被爆料的王励勤疑似新女友微博中,一张与王励勤打台球的照片引人瞩目,而且还被女方标上:“输了要洗一辈子碗”的潜台词,几乎可以证明俩人确实在拍拖。图片来源自刘嘉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王励勤 新女友 刷碗 打台球 美女主播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