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中国铁塔四川分公司在成都高新区揭牌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10-30 09:34: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铁塔四川分公司在成都高新区揭牌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揭牌仪式现场

记者获悉,10月28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在成都高新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四川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揭牌仪式上,四川省经信委主任王海林、四川省国资委主任刘国强、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局长王钢分别致辞,表示将支持和帮助四川铁塔发展。成都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超,中国铁塔四川分公司总经理郭正平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中国铁塔是经国务院同意、国资委批准的国有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注册资本100亿元。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通信铁塔建设、维护、运营;移动通信基站机房、电源、空调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建设、维护、运营及基站设备维护。

铁塔公司的成立,将有效避免在电信基础设施方面的重复投资和资源浪费,提高共建共享水平,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同时最大程度地实现网络资源统一规划布局,把基础通信建设变成一项“公共服务”,有利于解决通信覆盖问题。

“中国铁塔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而成都高新区正在全力推进‘三次创业’,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中国铁塔选择落户成都高新区,契合公司的战略定位和奋斗目标。”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中国铁塔四川分公司及成都分公司办公场地分别选址在成都高新区的高新国际广场及天府软件园内,后续还将进一步布局新川创新科技园。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