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山西省房地产商会成立合力打造大商联盟

山西日报李艳俊 柏丽静 2014-10-29 15:23: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3日,山西省房地产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在太原市迎泽宾馆隆重召开。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商务厅、省民间组织管理局以及全省各地市106家房地产会员企业,省内37家商会,14家外省房地产商会出席了此次成立大会。

山西省房地产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全省房地产经济的深化发展到了一个细化分工阶段,商会将以多种方式引导企业走向市场,协调业界的社会经济秩序、维护企业权益,起到政府、企业和市场之间的纽带作用,伴随着市场经济体制的逐步完善,商会将秉承 “诚信 服务 合作 共赢”的宗旨,为房地产行业提供支持与服务。

据介绍,商会的主要作用是建立沟通机制,为企业搭建桥梁,将定期和不定期报告行业动态,反映业内焦点热点问题;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拓展融资平台,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渠道的金融支持;提供法律服务,商会设立专门的法律服务机构,帮助会员单位解决在经营合作过程的法律事务和纠纷。此外,商会还将为会员单位整合资源,建立信息交流平台,担当社会责任,合力打造大商联盟,助力山西转型。

大会选举产生了山西省房地产商会第一届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长、监事、秘书长。山西智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尚文当选为商会会长,恒大地产集团太原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朝晖荣任荣誉会长、山西旭辉宏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蓉辉当选秘书长。

会上,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做了《中国房地产的下一步》的主题演讲,对当前中国房地产发展情况和市场前景做了分析,为山西省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市场调整之时,正是行业变革之际,商会是合力、共建、共赢的平台组织。在新的形势下,在做好房地产开发的同时,聚合行业力量,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走出山西、走出国门,发展壮大自身的企业,实现各自的梦想。山西省房地产商会的成立,意味着山西省房地产企业正迈向联合发展、跨界发展、创新发展的新台阶,在山西省房地产业发展的道路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李艳俊柏丽静)

分享到6.79K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