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广交会天津团二期成交1.3亿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频道记者从广交会天津交易团获悉,第116届广交会二期展会已闭幕。天津交易团当期累计成交1.3亿美元,比去年秋季广交会同期增长6.3%;一至二期累计成交3.7亿美元。

天津代表团二期参展企业97家,展位262个,新参展企业2家。参展的商品主要为“日用消费品类”、“礼品类”、“家居装饰类”等商品种类。

据分析,广交会二期展会天津交易团成交呈现如下特点:一是国有和私营企业成交活跃,占成交总额的70%。其中,国有企业成交占26%,私营企业成交占44%。二是以应季商品、节日礼品成交为多,如礼品成交占总成交 17.3%,节日用品成交占总成交额10.6%。三是洽谈的主要国家以美国、德国、英国等成交额为最多,分别占总成交的13.6%、11.5%和10.9%。四是成交商品主要为日用品、非陶瓷、玻璃餐厨用具、家具及配件和家居用品居多,分别占成交额的11.4%、26.4%、8.7%和10.6%。(完)

分享到6.79K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