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成立

北京日报李祥 2014-10-29 14:26: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祥)昨天,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揭牌仪式举行。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花卉协会会长、世园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江泽慧,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世园会组委会委员王锦珍,国家林业局副局长、世园会组委会委员张永利,北京市政府党组成员、世园会组委会委员、世园会执委会副主任夏占义共同为世园会事务局揭牌。北京市副市长、北京世园局局长林克庆致辞。

2019北京世园会是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此次世园会,将是展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促进绿色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舞台,是弘扬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和居民生活方式转变的重要契机,是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世园局是执委会的办事机构,是2019北京世园会筹备、运营的执行部门,其成立标志着2019世园会进入全面筹备工作的新阶段。

世园会举办时间为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10月7日,展期162天。园艺博览会园区设在北京市延庆县,紧邻八达岭长城,被称为“长城脚下的世界园艺博览会”。

分享到6.79K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