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共同行动守护蓝天 2014年三晋环保行启程

山西日报周慧芳 2014-10-28 17:24: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7日,以“共同行动、守护蓝天”为主题的2014年三晋环保行活动在太原启程,来自中国环境报、山西日报、山西广播电视台等9家新闻媒体记者及省人大、省环保厅工作人员,将在为期4周的时间里深入大同、吕梁、临汾、长治集中采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政文为记者团授旗,副主任周然、安焕晓、田喜荣出席活动。

今年是三晋环保行连续开展活动的第21年。为大力宣传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和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大力倡导生态文明理念,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负责牵头,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环保厅等17个单位共同主办此次活动。今年三晋环保行采访报道重点是:钢铁、电力、焦化、水泥、化工、冶金等重点行业发展循环经济、推行清洁生产的情况,大气污染治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大气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情况,包括开展机动车环保检测的情况,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辆的情况,推广新能源汽车和清洁能源汽车的情况,油气回收治理情况等;整治燃煤锅炉、发展清洁能源、防治扬尘污染等方面的情况。(记者周慧芳)

分享到6.79K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俄展出全球首只完整出土雌长毛象 曾被冰封数万年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