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山西:省长市长牵头帮扶重点工业企业

山西日报齐作权 2014-10-28 17:0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10月27日从省有关部门获悉:即日起至年底,为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帮扶企业稳定运行,促进工业经济增长,山西省决定由省长、市长牵头帮扶重点工业企业。

这次帮扶活动的主要任务是:一企一策,精准帮扶,解决企业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奋力冲刺四季度各项工作。在省长的领导下,副省长分别牵头负责山西焦煤、太钢等省属重点工业企业的帮扶,省发展改革、经信、财政、国土、环保、煤炭、金融办等有关部门配合;分管工业的副省长同时负责指导煤炭、钢铁、铝行业和全省中小企业的帮扶工作。各市人民政府负责人牵头负责本行政区域内重点工业企业的帮扶,分管工业的副市长同时负责指导本市重点行业和中小企业的帮扶工作。

帮扶中,省长、市长将主动与重点企业对接,深入调研,现场办公,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实际困难,解决实际困难;针对不同类型企业的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一企一策,分类指导;加强沟通协调,省市联动、部门协同,建立科学有效的沟通、协调、反馈等工作机制,形成帮扶合力,保障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此外,帮扶活动将强化督导检查,对帮扶工作重视不足或企业反映问题未能及时处理的部门和地市,要进行通报批评。(记者齐作权)

分享到6.79K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俄展出全球首只完整出土雌长毛象 曾被冰封数万年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