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双11”将至 天津市快递业备战大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频道一年一度的“双11”快递高峰即将到来,预计天津市日最高处理快件量将突破220万件,同比增长49.6%。为保证“双11”期间快件及时、完好地送达到客户手中,天津市各家快递企业未雨绸缪,确保“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同时,天津邮政快递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取得突破性进展,截至目前,陆续投入使用新能源汽车35辆,购置并完成喷涂标识待上牌汽车20辆,完成正式签订购车合同200辆,各企业上报认购意向数量已超千辆。

近日,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快递协会针对即将到来的“双11”,召集18家规模以上快递企业召开了“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座谈会”。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今年业务旺季期间本市日最高处理快件量将突破220万件,“双11”高峰态势依然严峻。同时今年本市实行机动三轮车禁行、机动车尾号限行等交通管制措施也使得末端揽投压力加剧。

各家快递企业表示,企业将从场地增加、人员储备、设备检修、车辆投入、应急管理等方面加强管理、增加投入,尽最大努力保障快递业务高峰平稳运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双11 备战 大考 快递业务 新能源汽车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俄展出全球首只完整出土雌长毛象 曾被冰封数万年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