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北京多部门联合进行反恐实战演习

新华网北京频道卢国强 2014-10-28 15:53: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卢国强)北京市多部门2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同步开展反恐防恐演习。

北京警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演习不提前通知、不设脚本,按照实地、实景、实兵、实装、实操进行,旨在检验各部门、各警种应对暴力恐怖等突发事件快速处置、协同作战能力,以确保APEC会议绝对安全。

当天14时,北京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发布“警情通报”,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会议中心和怀柔会都周边发生不法人员聚集滋事,暴恐分子携带爆炸装置驾车冲撞无辜群众及劫持人质等事件。

北京市公安、环保、气象、卫生、通信以及武警北京总队等部门处置力量立即赶赴现场,警用直升机将地面图像实时回传指挥中心,配合地面警力开展处置。特警和武警等专业力量相互配合,采取战术手段和强制措施,果断制服暴恐分子。

同时,环保、气象、卫生等部门按照预案要求,进行伤员救治、环境监测等善后工作。在多部门协作下,历时35分钟,多点突发的暴力恐怖事件被成功处置。

北京警方负责人表示,演练展示了北京市应对暴力恐怖事件的能力和水平。目前,APEC会议安保工作已全面进入实战状态,北京警方将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和最佳形象全力投入安保工作中,确保会议的绝对安全。(完)

分享到6.79K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俄展出全球首只完整出土雌长毛象 曾被冰封数万年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