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北京公交地铁调价听证会 6位代表均赞同方案二

新京报邓琦 郭超 2014-10-28 15:53: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邓琦郭超)截至15时34分,北京公共交通价格调整听证会已进行1个小时。截至目前,已有6位代表进行首轮发言,发言时间均达到5分钟,代表除了对具体方案进行表态,还提出了具体建议。初步统计,已发言的前6位代表均支持地铁和公交调价方案2。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北京公交 地铁 调价方案 代表 发言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俄展出全球首只完整出土雌长毛象 曾被冰封数万年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