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北京11月15日正式供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专电(关桂峰、唐荣桂)北京热力集团28日表示,自11月15日起正式供热。在供暖季开始前,已经解决1.6万户“低温区”问题。

北京市供热期为当年11月15日至来年3月15日。相关部门可以根据具体的天气情况调整供热时间,提前供热需要满足平均气温连续5天低于5摄氏度的条件。根据最新的气象条件分析,预计11月1日至15日,北京平原地区平均气温为7摄氏度左右,因此提前供热的可能性较小。

截至9月底,北京热力集团总供热面积达到2.2亿立方米,用户总数106万户。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供热温度不达标问题,热力集团投入2000余万元对26处低温区的供热设施进行了改造,解决了1.6万户居民室温偏低的问题。为了确保安全稳定供热,热力集团制定了相关应急预案,对供热的启动、电厂发生事故和天然气出现短缺的应对等情况作了全面规定。

北京市热力集团还积极开发和利用新能源供热,以增加余热回收利用,提高供热效率,减少大气污染。北京市热力集团副总经理田金风介绍,左家庄供热厂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减少氮氧化物排放61吨,年节省标准煤超163吨,能源利用效率大幅提高。

此外,今年居民热价不会随着供热用天然气价格上涨而调整,而非居民热价从每平方米42元统一调整为每平方米46元。(完)

分享到6.79K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俄展出全球首只完整出土雌长毛象 曾被冰封数万年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