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中国马术节将于11月6日在温江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1日,2014第五届中国马术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对本届马术节筹备情况、具体举办时间、赛事项目及相关活动信息等进行了发布。

据悉,本届中国马术节将于2014年11月6日—9日在成都市温江区马术体育公园举行,继续以“和谐、健康、畅享”为主题,为广大马术爱好者和业界呈现多场精品赛事和丰富的文化活动。

据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李年喜介绍,本届马术节期间举办活动主要分为两大部分,精品赛事和文化活动。其中,精品赛事包括2014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成都站)、2014中国速度赛马巡回赛总决赛、四川省第三届马术绕桶赛、成都市第二届青少年马术技能比赛;文化活动包括2014第五届中国马术节开幕式、马术节嘉年华及相关活动。

李年喜介绍说,四川省第三届马术绕桶赛作为一个新项目,在近几年不断发展完善。这个项目更容易让马术爱好者接近并参与其中,可以说是一项为老百姓提供的共同参与的活动。

本届马术节的一大亮点为“马术康复运动项目”,将为残障人士提供一个马术运动平台。李年喜说,马术运动能够调节人体的身心状态,让残障人士更好地接近动物和自然,帮助他们更快地康复。

中马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整合国内、国外资源,引进高水平的国际赛事,加大对中国马术节的推广、宣传力度,提高赛事项目的品质,进一步扩大中国马术节在马术行业中、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最终将中国马术节打造成为由政府主导、企业支撑、社会大众广泛参与的马术盛典和国际知名的品牌马术节会。

温江区委书记谢超表示,目前,赛事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赛场及相关配套设施全面实现提档升级,一场更有品味、更加精彩绝伦的马术盛会即将呈现。温江将加快建设以马术运动为核心的成都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大规模聚集发展马术运动休闲项目和品牌赛事,全力推进马术产业在温江集群化、高端化发展,努力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国际化卫星城。

“中国马术节从2010年诞生以来,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中国马术节的品牌渐渐已深入人心。”温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湘表示,中国马术节极大地助推了温江的城市品牌营销,提升了温江的国际知名度,加速了温江的国际化进程;同时,马术节的举办吸引了大量游客,创造了无限商机,为温江产业的转型和升级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巴西举办亚马逊雨林马拉松 275公里穿越丛林与沼泽
天安门广场更换花卉迎接APEC会议 全球各国加入中国富人“争夺战”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