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西门子机械传动新研发中心在天津落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 新研发中心的落成将极大地提升西门子机械传动产品的适用性和持续竞争力,也使产品的研发更加贴近客户的需求

• 西门子机械传动将逐步形成在中国本土直接研发适用产品的格局,加快实现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助力中国机械传动研发水平的提高

• 再次印证了西门子扎根中国的决心

2014年10月21日,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SMDT)新研发中心正式开业。作为SMDT在国内投资建设的首个大型机械传动研发中心,其落成将一改公司研发能力全部在德国的局面,逐步形成在中国本土直接研发适用产品的格局,加快实现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同时助力中国机械传动研发水平的提高。

“西门子对中国机械传动市场充满信心,”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过程工业与驱动集团总经理林斌先生在开业庆典上表示。“此次将机械传动产品研发中心建在中国,不仅标志着西门子机械传动研发和制造的进一步本土化以及西门子对中国客户和市场的不断贴近,也再次印证了西门子扎根中国的决心。”

SMDT新研发中心于2013年4月正式开工,建筑面积4,058平方米,历时十七个月建设完成。SMDT研发中心将以西门子原有的机械传动高端技术为基础,全部聘请中国本土研发人员,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设计方案。SMDT将生产出由中国研发人员独立开发、更加贴近客户需求、具有专利技术的机械传动产品,不断提升产品的适用性和持续竞争力,并逐步将研发中心整合成西门子亚太地区机械传动的首个研发基地。作为西门子全球生产体系中的重要一环,SMDT所研发和生产的产品将面向全球客户。

SMDT作为天津市最大的外资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八年里不断扩大投资规模,完成了八次扩建,已发展成为西门子在德国之外最大的机械传动研发与生产基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巴西举办亚马逊雨林马拉松 275公里穿越丛林与沼泽
天安门广场更换花卉迎接APEC会议 全球各国加入中国富人“争夺战”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