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第四届中国老年文化艺术节服饰大赛首次在合肥庐江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丰富老年文化活动,展现当代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第四届中国老年文化艺术节全国服饰大赛”于10月16---18日首次在安徽合肥庐江金孔雀旅游度假村拉开帷幕,本届老年文化艺术节由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安徽省老年基金会、安徽省老龄办、安徽老玩童俱乐部承办。

第四届中国老年文化艺术节服饰大赛首次在合肥庐江举办

中国老年文化艺术节是由全国老龄办本着“交流、发展、共享、和谐”的宗旨,于2008年创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国老年文化活动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中国老年文化艺术的盛会。其中,服饰大赛是重要的组成部分,本次服饰大赛历经初赛、决赛,共三天,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43支参赛队1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并于18日晚举行了获奖的老年服饰团队汇报颁奖演出暨第四届中国老年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据悉,出席本次活动闭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国家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宝库、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吴玉韶、安徽省原副省长、安徽省老年基金会会长张润霞、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安徽省老年基金会名誉会长李宏塔、中国老年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志鑫、安徽省民政厅厅长、省老龄办主任吴旭军,原省民政厅正厅级巡视员、省老年基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文华,安徽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办专职副主任张文达等。

这是中国老年艺术节首次在安徽合肥举办,对于以合肥为中心的安徽旅游有着良好的宣传作用,合肥交通便利,旅游业发展较快,各项旅游政策好,在合肥周边,还有着丰富的温泉资源,比如:金孔雀温泉、半汤温泉、汤池温泉和美好乡村建设风貌等,这些地方都是度假好去处。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中央及省市各级媒体进行了新闻报道,是宣传安徽的经济文化健设,也是安徽各家企业打开全国中老年市场的最佳窗口。

另外,本届服饰大赛还有万达环球国际旅行社给予了大力支持。作为活动的承办方之一,安徽万达环球“老玩童俱乐部”是为老年长者提供专业旅游服务的机构,根据老年朋友生理、心理的特征,设计开发丰富的老年特色旅游产品,提供专属于老年朋友的特色服务。自2004年开始,共开展了100多次活动,吸引10000多名老年朋友参加,渐渐成了老人出游首选团队。在本次活动中,万达环球国旅老玩童俱乐部将以丰富的服务经验,更好的展示安徽旅游文化,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安徽旅游,并赢得了赞誉。(记者 秦大春 朱德存)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雾中漫步 新赛事
APEC场馆:用天然气能源降能耗 全球各国加入中国富人“争夺战”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