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即将在成都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获悉,2014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成都锦江宾馆举办。届时,将汇聚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以色列新加坡、美国、英国等3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政要、政府官员、驻华使节、国际组织代表、教育机构负责人、各界学者专家,共同探讨教育创新与社会改革的方向。

本届年会以“教育·社会·创新”为主题,与会嘉宾代表将分别在幼儿教育、传统文化、民办教育、职业教育、区域合作、艺术教育六大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还将举办慈善晚宴、亚洲大学生摄影展、亚洲留学奖学金颁奖礼,亚洲教育贡献奖授牌仪式、亚太早教联盟发起典礼,语文出版社教材展示以及成都知名院校参观走访等活动。

亚洲教育论坛自2003年发起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包括发起者会议在内的十届年度国际盛会,涉及议题包括国际教育、素质教育、远程教育、人才培养与就业、跨文化管理、教育投融资、早期教育、生态教育等各层次、各门类。目前论坛影响力已经超越亚洲地区,并远播到太平洋地区及欧美等国,成为关注教育对话的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性的区域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平台。

据悉,本届年会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博览局主办,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组委会、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教育局承办。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2014亚洲教育论坛年会
雾中漫步 新赛事
全球各国加入中国富人“争夺战”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