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大同日报刘培现 2014-10-21 10:49: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俊明主持 梁凤书柴树彬等出席

 2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了关于丰立祥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的决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凤书,市政协主席柴树彬,市委常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等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引以为戒,认真总结反思,认真吸取教训,强化廉洁自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立足本职,依法履职,维护全市大局稳定,为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绝风清、促进富民强市不懈努力,让省委放心。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要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认真总结反思,认真吸取教训,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改进党风政风,以铁的手腕狠抓从严治党,以铁的意志狠抓反腐败斗争,以钉钉子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始终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升执政能力。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以王儒林同志为班长的省委保持高度一致,为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绝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做出努力,让省委放心。二是要认清形势。要重新认识和估价大同市的反腐败形势,清醒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坚定决心和信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三是要明确任务,经受考验。这次省委的决定是对市四套班子及其所有成员的一次严峻考验,对全体干部和群众也是一次考验。首先,考验政治态度,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其次,考验执政能力、行政能力、廉政能力。当前全市各级党委要统筹好各项工作,确保大同的稳定,特别是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工作做好;政府系统要敢于担责,把年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工作落实好推进好,向全市人民交好账;纪检监察机关既要搞好省里案件调查的配合工作,又要按照要求做好市里自办案件的查处工作。再次,考验稳定成果。干部要稳定、思想要稳定、工作要稳定、社会要稳定。大同的工作思路不变,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和经济发展,尤其要做好第四季度的经济工作。四是要严格要求。市级四套班子领导成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责任、落实责任、追究责任”的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担当,敢于负责、敢抓敢管、严抓严管,认真做好各自的分管工作。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市直各部门一把手要把各领域、各自的工作干好。全市各级各部门都要按照省委王儒林书记“认真、及时、负责”的要求,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特别要以稳定大局为重点,认真抓好安全生产,高度关注民生,努力实现全年发展目标。要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大同的和谐稳定,让省委放心,让群众满意。(记者刘培现)

分享到6.79K
雾中漫步 新赛事
全球各国加入中国富人“争夺战”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