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云冈机场新增两条航线

2014-10-20 09:42: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云冈机场获悉,从本月26日开始至2015年3月29日,机场开始执行2014年至2015年冬春季航班时刻,本航季云冈机场将新增两条航线,这将大大方便商旅人士的出行。

2014年冬春季航班时刻执行后,云冈机场各航线优化力度明显加大,新增开的两条航线为海口——大同——包头航线和厦门——大同——哈尔滨航线,其中海口——大同——包头航线预计每日一班,由首都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空客A319/A320;厦门——大同——哈尔滨航线预计每周二、四、六三班,由海南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此外,现有的西安——大同——沈阳航线由天津航空公司调整为南方航空公司执飞,班期也由每周一、三、五、日调整为每周二、四、六,机型由原来的ERJ190更换为空客A319/A320。(赫文芳)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大同 云冈机场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