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全球彩绘大熊猫”作品亮相成都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10-12 19:00: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球彩绘大熊猫”作品亮相成都

“全球彩绘大熊猫”展区内的彩绘大熊猫作品

“全球彩绘大熊猫”作品亮相成都

中国著名雕塑大师叶毓山创作的“熊猫”雕塑

作为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8+1”重点活动之一,为期4天的2014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于10月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该展会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参展作品、产品5000件,分为创意体验馆、创意生活馆、游戏体验馆和动漫创意馆四大展区,为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记者看到,在备受瞩目的创意体验馆内,充满了许多的成都元素,观众也能零距离感受“创意成都”的无限魅力。走进1号展馆,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全球彩绘大熊猫”展区。

据介绍,本次“全球彩绘大熊猫展区”的设计理念取自所有艺术创作必不可少的工具——铅笔和纸张,通过纸张的折转延伸将展厅有效分割成不同展区,彩色笔筒和纸张元素的运用,也很好的突出了“彩绘”这一主题。展区内分为:“全球彩绘大熊猫•环球之旅展区”、“全球彩绘大熊猫•优秀获奖作品”、熊猫雕塑和彩绘展示区等区域。

中国著名雕塑大师叶毓山创作的雕塑在全球彩绘大熊猫展区亮相。这只名叫“51”的熊猫最近火爆全球——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全球彩绘大熊猫征集活动”以它原型,牵手德国、瑞士、意大利、芬兰等国家,通过色彩与创意为它画了一张张最美的彩色照片。

作为“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重要活动之一的“全球彩绘大熊猫”活动,于2014年7月14日正式拉开了对世界传递成都熊猫文化的序幕。活动以面向全球征集“51”彩绘作品为中心线索,共收到来自五大洲19个国家的彩绘作品228幅。其中,专业设计师、艺术家作品42幅,大众作品186幅。

此次落地展出,全球彩绘大熊猫活动的照片及征集的彩绘手稿组成了一幅“五大洲立体地图”进行展出,而国内外众多艺术家的平面彩绘作品与雕塑彩绘作品一一亮相。观众还可以在现场拿起画笔为大熊猫“51”画一张最美的彩色照片。

“全球彩绘大熊猫”作品亮相成都

国外艺术家作品展示

“全球彩绘大熊猫”作品亮相成都

综合展示区作品

“全球彩绘大熊猫”作品亮相成都

“五大洲立体地图”吸引观众驻足

“全球彩绘大熊猫”作品亮相成都

一名小朋友现场体验彩绘大熊猫

来源:四川记者站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四川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