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香港受“占中”拖累停课的中学复课

中新社 2014-10-06 17:28:46

香港受“占中”拖累停课的中学复课

“占中”已经影响他们的学业。朱姓学生说,停课期间,社会的纷扰让他在家无法用心学习。“每天报纸、电视都在报道占中新闻,容易让人扰乱思绪,课本、资料都看不进去。”

看到孩子们返回学校,家长们暂时松了一口气。送儿子上学的林先生说,复课是好事,学校才是学习的好环境,儿子在家里呆着无所事事,如果继续停课,精神肯定会松懈。

担心“占中”影响孩子前途的陈女士说,这段期间自己每天都很担忧。她说,女儿尚未有太多社会经验,不希望她趁着停课去参与政治运动,影响学业和前途。“她身边有同学被煽动罢课,我怕她被影响。很多学生仍未成年,心智不成熟,容易被利用。”

家长们内心的担忧,近日不时诉诸于公众。有的家长指责集会示威者,煽动自己未成年的女儿非要参加“占中”。还有的家长介绍,以往约束不足16岁的女儿每天必须早早回家,但“占中”发生后,女儿借机通宵不回家、与男生谈恋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复课 家长 占中 中学 香港圣公会

美图欣赏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