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交警支队力保国庆道路安全畅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庆7天长假,旅游出行、购物的人流、车流等急剧增加,城市交通面临巨大压力,大同市交警支队提前备战,科学布警,对旅游景区、出省口等重点路段将进行重点管控,全方位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平安畅通。

据了解,交警支队在研判分析道路通行状况的基础上,敲定“十一”黄金周期间交通管控的的三大重点:一是重点车辆及人员,即营运客车、旅游包车、重型货车、农村面包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及节日期间旅游、探亲访友的私家车和驾驶人。二是重点路段,即出城口、出省口、景区出入口、旅游景区周边道路等“三口一路段”,将对云冈石窟、恒山、悬空寺等景区实施重点管控。针对以往云冈石窟游客较多的状况,他们还确定了5条紧急分流绕行路线,从左云方向至市区绕行G109(大窑山段)、从市区方向至左云方向绕行绕城高速、云冈旅游线绕行五九公路,参观云冈石窟后,车辆由云冈石窟后门绕行G109(大窑山段)返回市区、云冈路(小站至和平五岔路口)绕行北环、云冈高速口。三是重点时段,即9月30日16时至10月1日凌晨2时放假伊始阶段和10月6日14时至8日凌晨2时假期结束阶段。

黄金周期间,交警将严查五大重点违法行为:营运客车、旅游包车以查处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为重点;私家车以查处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违法停车、超员、超速为重点;农村面包车以查处酒后驾驶、超员、无证驾驶为重点;重中型货车以查处违法占用应急车道、长期占用左侧车道、超速、超载、疲劳驾驶为重点;校车以查处超员、超速为重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以查处超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为重点。(双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