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全国重点旅游网媒新疆行走进托美托

天山网许释文 2014-09-24 20:37:57

全国重点旅游网媒新疆行走进托美托

  全国重点旅游网媒新疆行走进托美托

天山网讯(记者许释文摄影报道)8月25日,2014全国重点旅游网络媒体新疆行走进了新疆托美托番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位于昌吉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的企业,也是中国首家拥有全套番茄皮籽脱水干燥分离设备、专业化进行番茄籽油及副产品深加工的企业。

在群山峻岭、绿洲戈壁之间,有一块广袤神奇的土地。湛蓝的天空下成群结队的牛马奔驰,肥沃的土地里孕育着丰硕香甜的瓜果蔬菜。嘹亮空旷的歌谣里弥漫的是对自然恩赐的深深感激,它便是美丽富饶的大美新疆。新疆不仅是“粮仓”、“肉库”、“油盆”、“煤海”。还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食用的“菜中之果”——番茄生长的福地。

少雨多晴的温带大陆性干旱气候,长达2550-3500小时的超长日照,剧烈的昼夜温差、天山之水的滋润灌溉、如此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赋予新疆番茄饱满亮丽的红色,甘甜爽口的滋味的同时,更难能可贵的是超出国外产品1.5倍的珍贵番茄红素含量。目前、新疆为世界上最适合种植番茄的地区之一。并且,与美国加州、地中海地区并列成为世界三大番茄产区。

番茄籽油是从番茄籽中提取精炼的天然优质食用油,属高亚油酸食用油,富含丰富的番茄红素、维生素E和维生素A的前体胡萝卜素。以新鲜番茄籽制取的、未经深度精炼的番茄籽油,因含番茄红素和各类油溶性维生素,对前列腺癌、消化道癌、宫颈癌、皮肤癌等疾病有明显的预防和抑制作用。常食番茄籽油,可调节人体的生理功能和人体发育,并可防止细胞老化,增强皮肤弹性,起到润肤美容作用,在食品和保健领域有广泛应用。

公司董事长、总工程师兼总工程师刘伯堂跟记者介绍说,托美托公司专业生产100%番茄籽油。这里只用一种原料,将番茄清洗打浆后筛分出来的番茄皮籽混合物,利用番茄籽榨出番茄籽油。番茄籽集中了番茄的精华,用它榨油时,番茄籽中的番茄红素、维生素E和胡萝卜素等都自然溶入番茄籽油,它的营养是其他任何油脂都没法比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重点旅游 网媒 番茄籽 新疆番茄 番茄红素

美图欣赏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阿里巴巴上市之后:中国首富在忙什么?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