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集团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刘小利 王嘉 2014-09-24 10:00: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3日,中华慈善总会成立20周年纪念会暨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表彰活动在北京举行,海航集团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海航光明行”公益项目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项目)奖”,海航集团执行总裁助理朱红召出席并领奖。

中华慈善总会成立20周年纪念会表彰了自2009年以来,在全国慈善会系统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单位、组织及项目。

据悉,“海航光明行”活动是旨在帮助国内外边远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的白内障患者进行复明治疗的公益项目,截止目前已持续开展十年,迄今为止已帮助约5300名患者重见光明。 除“海航光明行”外,海航还持续在教育、扶贫、环保、医疗、社会道德等多个领域的进行公益投入,并开展了“宝岛助学金、“至善井”、加纳营养餐、“Change for good零聚爱心”等公益项目。

朱红召说:“截至2013年底,海航运行公益项目近30个,累计投入近9亿元人民币,受惠人数逾百万。”

据近日发布的《2013年度中国慈善捐助报告》,海航集团捐赠额度居企业捐助榜第一。(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王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航 慈善 突出贡献 表彰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