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国际峰会将于9月25日在贵阳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李柏杉)9月22日,记者从在上海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国际峰会将于9月25日至9月26日在贵阳举行。峰会期间,贵阳市政府将与中国呼叫中心、BPO产业联盟及相关企业就“黔中声谷”建设,4PS呼叫中心国际标准研究中心合作,大数据与呼叫中心产业人才教育与培训等方面签订合作协议。

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国际峰会将于9月25日在贵阳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该峰会是国内甚至国际上影响力较大的呼叫服务高峰盛会,包括2014客户联络中心与服务外包国际峰会、2014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与CRM颁奖典礼、2014年度中国联络中心与服务外包CEO圆桌论坛等系列活动。

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国际峰会将于9月25日在贵阳举行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媒体记者

呼叫中心是充分利用现代通讯与计算机技术,可以自动灵活处理大量不同电话呼入和呼出业务和服务的运营操作场所。呼叫中心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比如110、120、各种客服、电话服务业务等。随着全球一体化推进和信息技术递进升级,呼叫产业发展迅速,不仅成为企业与客户交流的重要媒介,同时汇聚了大量数据,是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

新闻发布会上,贵阳市副市长高卫东介绍,目前大数据与呼叫中心产业正在从一线城市往二、三线城市转移,而贵阳发展大数据的氛围浓厚,并且贵阳有丰富的职教人才资源及配套的政策,非常有利于呼叫中心产业的发展和延伸,因此该峰会最终落户贵阳。

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国际峰会将于9月25日在贵阳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4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与CRM颁奖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将吸引汽车、互联网、物流、通信等16个行业600多家企业的参与。评审工作历时9个月,获奖榜单将于9月25日在贵阳发布,同时还将发布《2014年度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发展白皮书》。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贵州 呼叫中心 服务外包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