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第三届“友好商会辽宁行”活动拉开序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三届“友好商会辽宁行”活动拉开序幕

第三届“友好商会辽宁行”活动隆重开幕

9月17日,由辽宁省统战部、辽宁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友好商会辽宁行”活动开幕式在沈阳举行。

这次“友好商会辽宁行”活动由开幕式、友好商会签约、中德合作“公共与私营部门对话圆桌会议”、主要城市和地区考察、推动和跟踪签约项目落地等内容构成。在开幕式上,17家海内外商会与省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开幕式后,与会嘉宾、友好商会代表和海内外企业家将赴辽宁省部分城市和地区深入考察合作项目,辽宁省工商联将全程跟踪签约项目,推动项目落地。本年度“友好商会辽宁行”活动已推动33个项目落地开工,总投资额度达656亿元。

辽宁省副省长周忠轩表示,省委、省政府将继续为广大的海内外有识之士在辽投资兴业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对“友好商会辽宁行”活动已成为辽宁省招商引资、对外开放、加强国际经贸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及省直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为海内外朋友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海内外友好商会与我省企业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合作交流,通过共同努力,不断谱写合作、发展、共赢的新篇章!

韩中经济协会会长具天书表示,辽宁省工商联为参加活动的商会、企业搭建了一个投资、文化交流的平台。目前由辽宁省工商联牵头,与韩中经济协会共同搭建中国与韩国之间的观光旅游、房地产等项目的投资交流平台。

“友好商会辽宁行”活动由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和辽宁省工商联主办。第一届、第二届“友好商会辽宁行”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前两届活动中,辽宁省工商联共与近千家海内外商会建立了友好商会关系,累计推动92个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金额1464亿元。

第三届“友好商会辽宁行”活动是在前两届“友好商会辽宁行”活动后,海内外友好商会再一次聚首辽宁,叙友谊、促交流、谈合作、谋求共赢发展的大型活动。来自海内外18个国家和地区的友好商会、全国工商联有关商会和国内外(境外)的知名企业代表500余人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