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重庆一土豪修公园球场泳池向村民免费开放[图]

重庆一土豪修公园球场泳池向村民免费开放[图]

▲小朋友们鱼塘垂钓

给家家户户

送年年有鱼

“全国人民都是兄弟姐妹,不管哪个来耍,都不收钱!”谭先华说。记者看到,鱼塘、篮球场边玩耍的村民们不时向谭先华打着招呼,谭先华也总是以笑脸回应。

79岁村民潘洪珍说,平时,大家可以免费去鱼塘钓鱼;过年时,谭老板也会捞一些给周围村民每家每户送去,鱼苗费用都是自己出,“都是三四斤的大鱼,过年不就图个年年有余嘛,谭老板这样做,我们心里觉得很温暖。”

74岁村民段礼珍说,乡村公园开放以来,对所有人分文未取。晚上,老婆婆们会在篮球场附近跳坝坝舞。谭老板一般晚上7点会把球场附近路灯打开,晚上9点大家逐渐离去,才把灯关上。

云龙村书记杜清能告诉记者,谭家修建“公园”,场地是通过和村民土地流转得来的,村镇领导知晓此事,也符合法律法规。谭老板一家的行为,大家都看在心里,确实是在做实事、做好事。

重庆晚报记者 文翰 刘润 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村民 土豪 鱼塘 网友评论 谭老板

美图欣赏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以邓小平命名的广场在法国正式揭幕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