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重庆一土豪修公园球场泳池向村民免费开放[图]

重庆一土豪修公园球场泳池向村民免费开放[图]

▲乡村公园里的儿童游乐区

80万修公园

村民免费耍

老板告诉记者,他叫谭先华,72岁,初中文化,年轻时务过农,后来做起琥珀加工生意。如今,两个儿子接手事业,老伴在主城带孙子,他则落得清闲,在老家打理这座乡村公园。

乡村公园怎么修起来的?谭先华说,起初老家仍是砖瓦旧房,逢年过节儿女回家,吃过团年饭后还得驱车去永川城里过夜。“去年,儿子说要修栋新房,我同意了。我从小在这里长大,有钱了也不能忘记乡亲。于是和儿子合计修点鱼塘、游泳池、篮球场,让村民也多个耍事。”谭先华说,乡村公园去年4月22日动工,最多时聘请了几十个工人,花了80万元。如今的维护主要靠自己和聘请村民做些日常清洁,但下雨天鱼塘容易漏水,工作量要增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村民 土豪 鱼塘 网友评论 谭老板

美图欣赏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