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天津首家“监狱”主题餐厅 体会"吃牢饭"感觉[组图]

中国网李佳 2014-09-18 07:39:36

天津首家“监狱”主题餐厅 体会

  9月17日,门口写着珍爱生命远离犯罪的标语。 中国网图片库指月摄

中国网9月18日讯近日,天津市首家“监狱风云”主题餐厅对外营业。餐厅的每个包间是一个单独的“牢房,用铁笼制成,室内设计完全参照监狱模式,分有“水牢”“天牢”“禁闭室”等,可容纳不同数量的客人。据这家餐厅的老板称,开办“监狱”餐厅的本意是希望人们珍爱自由,远离犯罪,远离监狱。

在中国的天津市最近就开了一家监狱主题餐厅,顾客都会在特殊的监狱里进行用餐,餐点也会透过门上的小缝上菜,就连在裡头表演的乐团也同样被关在巨大的鸟笼裡,想必对许多人来说来到这里用餐都是一件非常新奇的体验。

谈到餐厅的创意噱头可是非常具有正面意义,老板说:"他希望每个来用餐的客人可以透过这样的用餐形式来珍惜他们的自由,因此而远离犯罪。"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监狱 监狱风云 餐厅 图片库 水牢

美图欣赏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