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交接仪式在安吉举行

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记者 周依依 2014-09-16 15:09: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6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即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师学院交接仪式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举行。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俊,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及相关领导和负责人300多人参加了交接仪式。

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校区占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校区建有办公楼、教学楼、实验中心、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风雨操场、室外运动馆、游泳池、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以及其他能搞满足教学、科研和生活服务的基础设施。10月8日,将有5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入驻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开始全新的学习生活。

2012年9月,浙江科技学院和安吉县洽谈合作办学,经过三个月的沟通,与2012年12月正式签约,并与2013年7月破土动工。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的建成将填补安吉高等教育的空白,圆了安吉人的十年大学梦。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的正式启用也预示着安吉县与浙江科技学院的合作将进入新篇章。安吉县委县政府将紧紧围绕“合作、发展、共赢”的目标,全力配合浙江科技学院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的建设,协助学院做好学校秩序的管理工作,为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宜学、乐活的环境。

浙江科技学院将以中德工程师学院为基础,通过合作办学,优势互补,强化浙江科技学院办学内涵,努力将中德工程师学院建设成为在浙江乃至全国具有示范性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彰显浙江科技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培养更多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记者 周依依)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