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山东发行甲午战争120周年纪念邮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发行甲午战争120周年纪念邮品

中日甲午战争120周年纪念封

山东发行甲午战争120周年纪念邮品

甲午战争120周年 个性化邮票

9月17日,山东省邮政公司威海市分公司将发行《中日甲午战争一百二十周年》个性化邮票。

邮票以“马踏飞燕”为主票、以甲午海战相关的刘公岛、邓世昌雕塑等八幅图景为副票。同时发行《中日甲午战争一百二十周年》纪念封一枚、纪念邮戳一方,供社会用邮和收藏。

纪念封主图为北洋水师邓世昌肖像,两侧“此日漫挥天下泪 有公足壮海军威”对联是光绪皇帝所题,嵌有“大清北洋水师提督署”印章,背景为北洋水师致远舰最后冲锋图景;纪念邮戳图案由致远舰艇和邓世昌肖像组成。

今年是中日甲午战争120周年。1894年日本发动了一场大规模侵略战争,史称甲午战争。其中1894年9月17日发生在黄海的中日海军主力决战尤为壮烈,以北洋水师致远舰管带邓世昌为代表的海军官兵奋勇抗击、誓死如归的精神彪炳史册。

(记者 徐振丽 通讯员 崔鹏森)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甲午战争120周年纪念邮品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