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王全安卖淫嫖娼被抓画面曝光

中国网佚名 2014-09-16 07:44:33

王全安卖淫嫖娼被抓画面曝光

  王全安手机招嫖至其工作室

警方昨日通报称,9月10日晚7时许,根据群众举报,民警在北京市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某某(男,48岁,陕西省人,电影导演)、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王某某就是中国大陆第六代电影导演领军人物之一的王全安。

经审查,嫌疑人王某某供认,他是通过手机招嫖信息联系到了吕某某。当晚6时许,二人在王某某的工作室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王某某付给吕某某800元作为嫖资。警方进一步工作还查明,王某某于9月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根据掌握的线索,警方先后将介绍卖淫的刘某(女,18岁,黑龙江省人)以及6名涉嫌卖淫嫖娼嫌疑人抓获。

目前,刘某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丰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王全安等8名嫌疑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北京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警方对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零容忍”。

■ 法律解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六十六条的规定,卖淫、嫖娼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鉴于此前演员黄海波因嫖娼被收容教育,此次公安机关是否也会依照《卖淫嫖娼人员收容教育办法》对王全安进行处理,相关律师表示,此类行为多以行政处罚居多,收容教育的做法并不常见。而是否构成聚众淫乱,在事实上还需调查认定,所以不能确认是否会面临该项刑事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王全安 闪婚 被拍 被抓 白鹿原

美图欣赏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购买力增强 大陆游客在韩刷卡额首超50%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