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海峡西岸行记者探访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

中国日报网杨舒文 2014-09-10 20:24:51

海峡西岸行记者探访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

展厅内展示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周边所依托的专业院校资源。中国日报网记者 杨舒文摄

9月9日,海峡西岸行的记者们探访了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众多具有设计感的高科技工业产品体现了晋江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是晋江市政府推出的首个工业设计产业化集群园区,也是晋江市洪山文化创意产业园的核心启动区。园区坐落于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占地面积246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308平方米。

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采取“政府扶持、统一规划、专业化运营”的方式,实施分期滚动式开发。受晋江市政府委托,有着资深行业背景的福建同天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园区的运营和管理。园区将以中外知名设计大师和设计企业为主体,充分整合工业设计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以晋江雄厚的制造业为基础,立足海峡西岸产业升级转型的大背景,为晋江乃至全省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贡献力量。

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于晋江建市20周年之际开园。运营商——福建同天投资有限公司将在政府及各界的支持下,为制造企业、大专院校、设计机构之间搭建互动交流平台、知识产权保护平台、交易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平台、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人才引进及培训服务平台、品牌推介平台、共性技术平台等,为“晋江制造”与“晋江创造”的协调发展、互为提升提供核心推动力,从而将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打造成海峡西岸最具影响力的设计之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美图欣赏

 
 
英国泰晤士河现豪华船队 高桅帆船节惊艳谢幕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大屏手机:苹果撬动中国市场的“制胜法宝”?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