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首届陕西品牌故事电视演讲比赛决赛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7日,由工信部指导,中国质量协会主办,陕西省质量技术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西安赛区)决赛”暨由陕西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质监局、省中小企业促进局指导,陕西省质量技术协会和陕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首届陕西品牌故事电视演讲比赛决赛” 在陕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受到了省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中国质量协会党委书记、会长贾福兴亲临比赛现场。 本次品牌故事演讲比赛是在2014年5月份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提出的“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大背景下开展的全国性比赛,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一个重要载体。为确保大赛的严谨、公正、公平、公开,本次比赛邀请了5位品牌管理和播音主持领域颇有建树的专家学者担任评委,同时,还特邀新华社、人民网、中国日报等20家主流媒体组成大众媒体评审团,一同为参赛选手投票。经过两个多月初赛及复赛的层层选拔,晋级决赛的十组选手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动情讲述了企业品牌的成长历程,展示了我省各行各业和广大企业员工在品牌发展工作中的不懈努力与具体成就,我们看到,参赛选手活跃的思维、丰富的知识、流利而生动的演讲,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激情澎湃的品牌盛宴,深深地吸引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的《为了古城地下飞驰的蛟龙》获得一等奖,西安西正印制有限公司的《以诚信铸造西正品牌》、陕西旅游集团公司的《大爱舞长歌》、西安银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奶品就是人品》、中国西电集团公司的《用行动诠释“责任”》获得二等奖、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的《责任与使命铸就国之重器》、凤翔县果业协会的《凤翔人的苹果梦》、西安糖酒集团有限公司冰峰食品饮料分公司的《陪伴》、陕西天谷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心中那片野樱桃》、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从“品牌工程”到“品牌企业”》获得三等奖。同时,现场还评出三项单项奖及八项优秀奖。

据悉,在9月份全国质量月期间,荣获本次比赛一、二等奖的优秀选手将被推荐参加《第二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记者 卢宏艳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陕西品牌故事电视演讲比赛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巴基斯坦抗议者冲击总理府 300余人伤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英国皇家铸币厂推新款羊年纪念币 融入中国元素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