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新疆天业3项目通过兵团2015年度科技攻关计划立项答辩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王银亮 张方英 2014-08-26 13:39: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八师科技局组织有关行业专家在石河子市党政服务中心17楼西会议室对师市各科研单位及企业申报的2015年度兵团科技攻关计划项目进行立项答辩,新疆天业3项目通过立项答辩。

据了解,此次八师科技局共计收到40项科技攻关计划项目课题,经过初评确定10项目进行立项答辩,然后对初评通过的10项目的负责人综合汇报、专家质询、项目组人员的疑难解答等进行审核,最终7项目通过2015年度兵团科技攻关计划立项。

此次,新疆天业通过立项答辩的项目是《电石炉除尘灰与炉渣综合利用》、《面向特色装备与节水产业集群的电子商务平台的研发与应用》、《经济节能型小流量高抗堵新型滴灌器材研发及配套生产装备研制》。目前,该3项目有关负责人正在积极组织网上填报,预计下周完成,正式上报科技局。(王银亮 通讯员 张方英)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科技攻关 立项答辩 天业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