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横县投资贸易洽谈会喜获丰收 投资总额达62亿

南宁日报孟振兴 2014-08-25 18:34: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4日上午,2014年中国(横县)茉莉花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横县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横县国泰会议中心举行。当天共签约投资贸易合作项目9个,投资总额达62.8639亿元。

洽谈会上,横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投资环境。正在建设的南宁港六景港区设有6个作业区,年吞吐能力达2640万吨,建成后将成为西南地区货物联系北部湾经济区和泛珠三角区域的重要枢纽、中转运输基地和沿江产业带重要的物流平台;年内六景工业园区规划建设10万平方米以上的标准厂房,为中小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中华茉莉园现代农业特色示范区将打造成为农产品生产加工区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本次签约的项目包括建设在茉莉花产业链上的茉莉花卉综合产业园项目和横州茶城项目,前者将主要建设茉莉花卉产业综合体、茉莉阳光观光工厂等,依托横县优质茉莉花资源开拓花卉销售市场,同时发展茉莉花品种培育、种植基地及生态旅游产业。

此外,总投资达2.9亿元的横县(莲塘)圣山旅游开发项目拟选址于横县莲塘镇佛子村,将打造成为集生态有机茶叶采摘加工、度假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由新加坡MTI Holding Singapore (Pte) Ltd与南宁祈顺纸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生产线,将利用热电烟气中的二氧化碳生产造纸用轻质碳酸钙,年产规模达45000吨。

市委常委、横县县委书记李振林等见证签约仪式。(记者 孟振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投资 洽谈会 茉莉花 文化节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