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河池市玉林商会成立 投资超百亿元

新华网卢羡婷 吴灵媛 2014-08-25 17:28: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池市玉林商会24日正式成立。据悉,截至2014年初,到河池投资和经商的玉林籍工商界人士达2万人,投资总额超过100亿元,提供了6万多个就业岗位,投资产业涉及房地产、建筑、餐饮、矿山开发、传媒等二十多个行业。

河池是后发达的革命老区之一,素有“水电之乡”、“有色金属之乡”、“世界长寿之乡”、“铜鼓之乡”、“刘三姐故乡”等美誉,又是全国最大的桑蚕生产基地,境内资源丰富,商机无限,是外来投资创业发展的一块宝地;玉林则是广西经济发展的强市之一,享有“岭南都会”的美称,贸易发达,经商活跃。

河池市玉林商会首任会长、广西腾辉建设集团董事长甘华松介绍说,目前河池市玉林商会已发展会员200多名。商会将秉承“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共同发展”的宗旨,为会员提供全方位服务,将商会办成玉林工商届人士在河池的“娘家”,帮助他们做好维权服务,帮助他们拓展事业等。

中共河池市常委、统战部长罗日新表示,河池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为玉林商人在河池的投资和发展并提供便利和政策优惠。希望新成立的河池市玉林商会坚持做到诚信、团结、服务、发展、努力做好会员管理、宣传教育、权益维护和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把商会建设成促进非公经济持续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实践平台,开创商会事业的新局面,促进河池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记者 卢羡婷 吴灵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玉林 商会 就业岗位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